close

中國有嘻哈前三結果早已內定?Jony J忘詞遭淘汰有黑幕嗎?

上個星期六的《中國有嘻哈》經歷瞭殘酷的12強淘汰誕生瞭最新的9強選手,分別是吳亦凡旗下的PG one、TT、小白,熱狗隊的Gia、艾福傑尼、黃旭,潘帥隊的VAVA、Bridge、李大奔

是的,戴面具的歐陽靖被淘汰瞭,導師吳亦凡可謂是含著淚光將他淘汰

在這台灣申請商標次淘汰賽裡,歐陽靖突破自己,全程用中文說唱,但很可惜沒跟上節拍

歐陽靖的英文說唱可以說是世界級的,14歲開始專研嘻哈,20歲在美國黑人娛樂電視臺播出的音樂節目《106 Park》中,擊敗瞭連續六星期冠軍Hassan,之後連續7個星期獲得 Freestyle Friday 環節的冠軍,登上該節目的名人榜,他的成績是有目共睹的

但這次,他被淘汰瞭,他說 參加這個比賽讓我有重生的機會,好像我回到16歲的感覺,重新再認識嘻哈這個東西。

在導師吳亦凡糾結的時候他不隻一次示意他要淘汰自己,因為他覺得要給中國新生代的說唱者提供更多的演唱機會,自己已經畢瞭業

我用中文唱rap,我覺得畢瞭業

不知道是我太玻璃心還是咋的,那晚看的我眼淚直花花的往下流,正如Gai所說的 You are my hero

重慶老爺們Gia那晚也沒少哭,送別瞭自己組的成員大笑後,又和自己的偶像告別,對他的印象我還停留在海選初期時,戴著墨鏡,特別拽的唱著自己的方言饒舌,一副勢在必得的樣子,特別酷

還特別暖,在大笑堅持不下去時為她打氣: 要突破自己,不準哭,我們都幫台灣商標註冊

哦!對瞭,這回哭的最慘的不是Gi台中商標註冊類別a是艾福傑尼,就是那個發福的 TT

在淘汰賽中,他居然忘詞瞭,最後是大笑自告奮勇的向導師提意見要求淘汰自己,(導師的點評是大笑的表演 被其他三個人完全覆蓋瞭)

大笑在最後坦言自己承受不瞭如此巨大的壓力,而在淘汰的那一刻,她再次強調自己 很緊繃,不開心 ,希望把自己的勇氣、福氣統統都送給隊友,為他們加油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qqd642a7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